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许多人都问过这问题。
看这电视剧的时候还在上中学,
那时候很自然的不知如何作答。
而如今呢,
我似乎仍无法确切的回答这个问题。




  爱情,究竟是什么呢?
 是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是天涯海角、
海枯石烂,
是一见钟情、
缘定三生,
是花开彼岸、
生生相错,
异或是生死相依、
化蝶双飞呢?
  影视、书报、网络中每天都在演绎着这一永恒的话题。
  
我想爱情,
也会像人生观和世界观一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和要求。

  我们之间的爱情是什么呢?
  
  也许就是我炒菜加多了醋,
少放了盐,而你却吃得津津有味,
夸我的手艺比高档酒家的大厨还好吧。

  也许就是看我上班太远要起早贪黑,
工作压力太大经常失眠,
就心疼的劝我辞掉工作,
说你会给我安逸的生活吧。

  也许就是当你原本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却因为我的恋家而选择留下来吧。

  也许就是我愤怒的想要咆哮的时候,
看到你嬉笑着哄我开心的样子就怒气全消了吧。


 

也许就当我觉得受了委屈,失了宠的时候依然傻傻的爱着你吧。
  也许也许……

  从相识到相爱我们一起携手走过日日夜夜,
生活中太多的点点滴滴,
有甜蜜,
有争吵,
有欢笑,
也有忧伤。
这太多太多的也许见证了我们对爱情的诠释。
相濡以沫、
无怨无悔,
纵使轮回也要在奈何桥畔许下再相依的誓言。
  人生的道路于我们来说还有太长的时间,
能否共同携手走过靠的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口头承诺,
只有用心的浇灌,
爱情的花朵才会在琐碎的生活的衬托下久发不败。

  我们愿为此而努力,为爱情童话演绎完美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