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我回来了 ♥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各了。。



最近感觉到发生好多事哦!
上个星期,我看每个人都知道 Alviss 去世的事情吧!
每个人都很难过!


我不是很认识他,他是我的朋友的好朋友。
我们只是在网上聊过天而已。。。
我看到也听到很多人留言骂他笨蛋!
根过分的我看到有个人骂他“要死,死远一点不要害人”!
我很想一巴掌打那个人!

他那里得罪你啊?!他有害到你吗?!
你看不顺眼他的行为你就静静算了何必还要骂他骂到那么难听!
他都去世了, 你不可以让他安息吗?!
这是他的选择,我们不该去责怪任何人。。


让他安息吧!


每个人都会用嘴巴讲的很厉害,

应该想开点,怎样做因为不是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当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时,我们的想法就不一样了。。。

我们的脑袋会一片空白,我们会"lost control",
不知道我们该做什么。

我们只想快点把事情解决而已。

当一个人真的很难过时,
身边的朋友的安慰是很重要不过那个人的想法跟心态根重要。
因为大部分的人很伤心,很生气时,

任何人讲的任何一句话,那个人不一定会听得进。

我在FB也看到一个男生叫Lun Sky,
他也要自杀不过他被人骂到狗血淋头
最好笑的是既然有人开了一个户口
倒数他死。。
还有创作了一首歌给他
真的是搞笑。。

当我们还没做任何决定时,
回头看一下关心你的家人,朋友还有所有关心你的人
尤其是父母,他们比任何人根伤心。。


星期一我一大早就打电话给Mummy
问她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我告诉她我的牙齿很痛
要喝什么凉茶才不痛?


其实是“智慧牙”在搞怪
搞到我的头也痛到要命
都几岁了生什么牙吗?
之前生在左边
现在右边
好痛!
生一刻牙而已要生那么久吗?


生了一点又停几天几个星期又在生一点
搞什么吗?
害我痛几次
天啊!


要吃东西都不能
Mummy 告诉我去看牙医把牙拔掉
哇! 天啊!我最怕就是拔牙打针


现在已经很痛了。。
拔牙?根痛
不要搞我!
我的牙都没坏只是要生出来而已
等它生出来就没事了


在这里看牙医很贵的
去看普通医生
有给我antibiotic 吃好多了不是很痛了


先写到这吧。。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