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HoHoho~圣诞节来loooo! ♥








这个星期五就是圣诞节
那么快一年又要过了
感觉好像刚刚过去年的圣诞节
地球圈的很快

我最爱圣诞节
感觉好爽可惜这里没下雪不然更爽


今年你们怎样度过圣诞节呢?
跟朋友一起疯狂还是跟家人一起过平安夜或者跟情人一起度过呢?


去年去Orchard好多人好闷。。。
我还记得我跟Dear在LV店门外面的小楼梯坐着看人
还有看警察抓人
给一群的人玩snowing spray喷到。。
结果他们跑到很快因为警察灯光昭著他们
不管他们跑去那。。
好好笑。。。

今年要去那里呢?
好想去Clarke Quay不然就是Sentosa
可是Sentosa太远了没有车。。。
只好去
Clarke Quay
Dear也有告诉我有可能去Clarke Quay
喝东西谈天也蛮好。。
两个人享受圣诞套餐也满浪漫嘛!
呵呵!

这几天去逛街都看到很多好好吃的棒棒糖跟好可爱的糖果
看到彩虹棒棒糖心情都会变好




我还没买圣诞礼物啊~
不懂要买什么
香水?去年买了还有今年他的生日都是送香水
他又买了香水给我
有4bottle 了
怎么办?
真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