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y 16, 2010

♥ 幸福的预感 ♥





天空里为什么蔚蓝
是你的心在天际对着我呼唤
今天起醒来再不孤独
想见到你我就有幸福的预感
我融化在你的笑容 你的怀中
我多么盼望这一秒想告诉你 你的爱给我温暖

如果你需要一个答案
把我的diary打开来你就会明白
如果你有点看不清楚
把我的心打开来 让你看明白


我躲不开你的温柔
你让我爱上你

我想告诉你 你的爱给我力量
让我勇敢的飞

不管多煎熬
不管有时心被伤痛
不管岁月
也不管能否天荒地老鍦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和笑眯眯 陪我未来的风雨


Dear~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