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pril 21, 2009

♥ SusHi TimE^^ ♥ (上)

昨晚去Sg Dua 拿我的包包..
我订的包包该有2个月吧!!! 很久啊!!!
终于可以拿到了.. 开心^^
拿了包包就赶去Jelutong载朋友..
我告诉她10min到
可是我3min就到了.. 很快吧!!!?

我狠久没驾快快了..生命重要!
这是我在这边写出来而已啦!!! 一下就忘了..
哈哈哈


到了GurNey PlaZa... 肚子打仗(BiNg BinG PanG panG)
在路上我们有讨论要去SuShi KInG 吃,
因为last day promotion可是我们没有MeMbeR CarD
所以就去SakaE suSHI 咯!
也不错啦!! 也是有sushi吃..






可是saKae susHi的GreeNtea 的味道有点怪
GreeNtea的味道很重~GerLi~~~~~
我的朋友讲他们换其它的GreeNtea了...
那个味道真的很怪~我们都把GreeNteA拿出来...



我等我的CurrY uDon 等到发风了..很久啊!!
我的朋友都吃完了我的还没来 =(
我们还赶时间看戏...
当我的 uDoN 来时我吃很快
可是也是迟了看戏 因为我们去买CheWy GUm, meNtoS, lOliPop还有汽水..
.因为刚才的GreenTea很难喝..
我们两个人快肥死了...
吃了一碗UdOn, 又吃SUsHI, 然后买糖果又直接坐下看戏..
肥死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